“百部红色作品 喜迎建党百年”征集活动开始啦!
2021年05月06日 10:0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区团委

建党一百年

百部红色作品

喜迎建党百年

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进一步营造全区喜迎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展现庐阳文化精神和底蕴,在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团区委联合区教体局面向全区开展“百部红色作品 喜迎建党百年”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宗旨

紧紧围绕建党一百周年主题,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区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着力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振奋精气神,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我区加快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区和长三角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首善之区奉献青春力量。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组织部、中共合肥市庐阳 区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 共青团合肥市庐阳区委员会、合肥市庐阳 区教育体育局

作品征集

作品类别

参赛作品需为作者本人原创文化创意作品,包括但不限于书法、绘画、黏土、剪纸、3D打印作品等。(书画、剪纸等作品需装裱后提交)

作品要求

注重艺术性,立足建党百年、首善庐阳,讴歌新时代的奋斗历程和突出成果,精彩呈现百部力作献礼建党100周年。投稿作品要主题鲜明、感情真挚,内容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作品评选

本次活动评审采取线上投票与线下评委评审相结合的形式,由主办方组织专家评审,对参赛作品根据主题意义、内容质量、传播影响力等情况进行综合评定打分,评选出100件获奖作品颁发纪念证书,并在区党群服务中心、区政务中心大厅、阅读空间等公共空间展示优秀作品。

时间安排

作品征集:

即日起—2021年5月7日

作品评审:

2021年5月8日—2021年5月21日

作品展示:

2021年5月底至7月底

参与方式

通过“庐阳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参与线上征集+投票活动。点击页面内【作品征集】即可进入参与。


参与活动

扫二维码

作者需在征集时间内,以乡镇街道、区直部门为单位,将作品及附表送至庐阳区政务中心1510办公室。(联系人:丁亚东;联系方式:65699590)

征集细则

1.参赛作品均为实物作品(大小适合在一定的公共空间范围内展示)。

2.参赛作品可以由个人完成,也可以由集体完成,集体作品至多可有3名作者。凡涉及著作、名称等知识产权和法律问题由申报者负责。如出现相关纠纷,由申报者自行解决。一旦发现有侵权、抄袭、剽窃行为,取消其申报资格,一切责任由申报者自负。

3.参与对象为庐阳区广大市民,分为学生组和社会组。

4.本次活动不收参赛费,不退作品。本次活动不接受含有法律禁止内容的作品参赛,不接受含有商业宣传内容的作品参赛。

5.获奖作品将进行多场次、多种形式的展出。主办方在策展时有权对获奖作品文字说明予以补充、修改。

6.凡投稿参赛者视同承认本启事各项约定。

7.主办方对活动所有流程、环节拥有最终解释权。

此次活动面向庐阳全体市民

庐阳的亲们, 你准备好了吗?

期待你的作品哦!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