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庐阳区这五条道路正式开工
2020年01月09日 14:1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余挺生 邓丽 管丽

1月7日上午,庐阳区科学院北路、幸福路、月湾街、谢集路、平圩路等五条道路正式开工建设。其中科学院北路和幸福路是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大科学装置集中区配套道路,将为该区域的建设发展提供交通便利。科学院北路位于庐阳区三十岗乡柴冲村,长1.46公里,由三国城路起至杨岗路,红线范围36米,为城市次干路;幸福路位于庐阳区三十岗乡风景村,长0.535公里,由三国城路起至幸三路,红线范围18米,为城市支路。

此次开工的五条道路均为2020年合肥市大建设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交通、照明、供电排管、绿化及其他附属工程等。“这五条道路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庐阳区西北部区域的路网,提升城市综合承载力。”庐阳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预计2020年底前,这五条道路将全部完工。

科学院北路效果图

幸福路效果图

月湾街效果图

谢集路、平圩路效果图

除此次开工的五条道路外,2020年庐阳区还将修建八条支路。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