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庐阳经开区金池社区:开展养老保险政策入户宣传
2020年12月25日 18:5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谭炎哲

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为使辖区居民及时了解城镇居民养老保险政策,提高已参保、未参保居民的知晓率和参保率。近日,庐阳经开区金池社区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居民家中开展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活动,落实惠民政策普及工作。

工作人员以入户发放政策宣传单、沿途咨询解答、电话预约联系等三种方式向居民普及了居民参保、缴费和待遇领取等方面的热点问题及各项惠民政策,进一步提高了他们对居民养老保险的相关意识。针对新申请的低保户,社区工作人员免费为其办理相关参保业务,用实际行动帮助其享受政策。

通过此次走访宣传,极大的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满意度,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满意感。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