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庐阳城管:全面加强城市管理方面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1月26日 10:2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申广跃

为了做好城市管理方面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以来,庐阳区城管局结合城市管理工作特点,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人员管理,积极采购储备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对垃圾桶、楼道等公共设施定时开展消毒消杀,加大菜市场、隔离点、公园广场游园等重点场所监管巡查力度,引导疏散聚集人群。

一是按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日常防控措施,对指定医学隔离观察点进行保障。

二是做好口罩、手套、消毒液等物资储备,并定时对公共区域开展消毒消杀。

三是继续开展辖区设施设备和公共环境消杀工作,并及时储备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相关防疫物资。

四是在垃圾运输进出站口设置党员先锋岗,张贴安康码识别扫码、放置登记簿、测温枪、免洗手液。对往来人员测温扫码登记,对垃圾站和垃圾运输车辆进行常态化消杀。

五是督促各公园、游园养管单位按疫情防控要求,对公厕、健身器材、游乐设施定时开展消杀工作,并加强监管巡查力度,引导疏散聚集人群。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