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区财政局:省财政厅督导组来庐阳督导 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建设工作
2021年09月06日 09:4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区财政局

9月1日上午,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季必英、副处长谷媛、国库支付中心一级主任科员李红娟、会计处一级主任科员翟利超一行来我区督导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工作,合肥市财政局四级调研员汤向阳、会计处处长夏军、信息化处处长徐正玉、国库支付中心副主任何静惠等领导陪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余波和区财政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督导组听取了庐阳区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现场观看了我区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多个模块的运用和数据演示,详细了解相关系统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进行了现场提问和交流。

督导组对我区前期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继续完成系统建设分阶段工作任务提出具体要求。季必英处长指出,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建设核心是全省财政数据大集中,要求坚持对标规范,进一步上下联动,妥善处理系统实施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夯实业务基础;合肥市及庐阳区财政部门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继续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标杆表率;财政部门在推动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时,还需要考虑加强宣传和培训,对基础会计管理工作始终长抓不懈,提高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思想意识,共同推动工作开展;同时她还要求市、区财政部门对涉及落实“放管服”政策实施代理记账机构承诺制改革后,必须有效加强对机构的后期监管。

余波对省、市财政部门在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建设工作中对我区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庐阳区委、区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大力推动区级“大数据”中心相关建设,我区将和省市财政部门保持联动,系统建设工作继续抓紧抓实,按照规定时间节点,确保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所有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