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建设发展
庐阳区召开产业发展座谈会
2023年02月17日 11:46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2月11日,庐阳区召开产业发展座谈会,邀请市产投集团总经理江鑫、副总经理丁增长、总经理助理许杨等为我区产业发展把脉会诊、出谋划策。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理区长杨丙红,副区长时坤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有关部门介绍了庐阳区情、产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构想。市产投集团同志重点就庐阳产业转型升级、产业基金设立、招商引资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图| 大科学装置集中区

      大家一致认为,庐阳作为合肥中心城区,区位优势明显,金融商贸繁荣,文化底蕴深厚,教育、医疗资源丰富,大科学装置集中区建设方兴未艾,科创产业加快聚集,高质量发展跑出加速度。

   下一步,要在产业方向上更加聚焦战新产业,围绕新能源、半导体、新一代信息技术引进行业龙头、独角兽等高附加值企业。在招商方式上更加注重“资本+资源”招商,加快建立区母基金,提高区属国企的募投能力。在营商环境上更加注重产业生态营造,切实挖掘庐阳优势和潜力,强化金融业、生产型服务业支撑力度,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

图| 合肥金融广场

会上,双方表示,将健全沟通合作机制,在产业发展、人才培养方面相互支持和帮助,推动实现合作共赢。

供稿:吴京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