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四里河街道:猜谜学党史 非遗庆百年
2021年07月19日 10:3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区四里河街道


      7月15日,四里河街道联合合肥市灯谜协会开展以“猜谜学党史 非遗庆百年”为主题的庐阳区第二届文旅艺术活动季四里河街道分会场活动。

据悉,此次猜谜活动,除了常见的字谜、成语等常规灯谜外,还将党史以及党的理论知识等融入灯谜之中。工作人员在揭开正确谜底的同时,也详细为大家讲解谜面的设计和谜底背后的党史故事。让参与活动的市民在体验非遗灯谜魅力的同时,了解更多的党史知识。

猜灯谜是四里河街道一直以来的特色品牌活动,此次活动巧妙地将党史学习教育和非遗文化弘扬相结合。借灯谜的谜面、谜底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进行生动诠释,让群众在猜谜的过程中也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风雨历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进群众,更接地气更生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