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亳州路街道:红色电影进社区 激发群众爱国情
2021年07月27日 15:2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崔静远

   7月21日晚,栢景湾小区湖心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真开心,大家围在一起观看露天电影,这种情景让我感觉自己仿佛又回到了小时候的幸福时光,孩子们看到这样的播放形式也觉得稀奇”前来观看电影的钱阿姨感慨道。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温馨的社区生活氛围,栢景湾社区党委、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小区物业开展了“露天电影进社区”活动。不到18点,放映电影和维护安全的的工作人员已经忙开了,他们早早的将帷幕和放映设备调试好,为即将开始的电影做好准备,听到开幕的公益宣传片,居民们纷纷来到广场上,等候电影的开始。这次播放的是红色电影《中国机长》,电影开始后,广场上的居民越来越多,物业的工作人员还贴心的为居民们准备了西瓜、绿豆汤和爆米花等零食,大家一边吃着西瓜,一边观看电影,热情高涨,看到正在播放的电影,准备跳广场舞的阿姨们也收起了音响驻足观看,现场氛围和谐而融洽。
    此次以播放露天红色电影的形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既为辖区居民带来了正能量的文化食粮,也进一步为他们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接下来社区还将在辖区内的其他小区播放两场红色电影,让更多的居民在影像的世界中汲取精神力量,延续红色基因。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