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双岗街道万小店社区:防疫防骗两不误!提高群众“免疫力”
2021年09月06日 09:4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姚思慧

“您好,近期疫情形势比较严峻,请问最近家里有没有出远门的,都打疫苗了吗?”

“还有,现在电信诈骗案件频发,形式多样,你们也得注意啊……”

近日,双岗街道万小店社区联合辖区四联四定单位合肥市司法局、双岗派出所、安徽弘启律师事务所,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民警、法务工作者成立流动法治宣传队走街串巷,进企业、进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和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筑牢守护居民群众健康安全和财产安全的“两道防线”。

宣传活动中,流动法治宣传队的工作人员们带着一摞摞宣传单和疫情防控登记簿深入到辖区居民家中、企业单位上门入户宣传。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详细记录家庭成员情况,了解是否有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庐人员及疫苗接种情况。呼吁辖区居民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同时引导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软件,并针对人群,分类讲解电信诈骗常见的套路和手法,如何使用反诈APP软件等内容。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提高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知晓率和普及率,同时在辖区范围内再度掀起全民防疫、全民反诈新热潮。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