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庐阳市场监管局:机关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 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10月19日 15:28 来源:庐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庐阳发布

9月26日上午,区市场监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9月份“党员活动日”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局党委书记及委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学习。

本次学习采用支部委员和党员领读相结合的方式,邀请10位党员轮流领读。专题学习会上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反映了党的领袖对年轻干部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总书记提出的十种能力,为年轻干部成长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具体方法、路径。区市场监管监管局党员同志肩负着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维护市场秩序的重要使命,必须自觉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坚持知行合一,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