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精神文明
杏花村街道:“喜迎二十大”主题宣讲进社区
2022年06月24日 10:44 来源:庐阳区杏花村街道     作者:庐阳发布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日前,在杏花村街道汲桥新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六楼,新乡贤阮永昌以“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为主题进行宣讲,辖区50余名党员听取了宣讲会。

“治国之道,富民为始。”我们党始终坚持人民立场,强调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我们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重要体现。宣讲中,阮永昌首先以历届党的最高领导人关于共同富裕的讲话精神开头说明党的初心和使命。之后,阮永昌为大家分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中国共产党如何在促进就业、改善民生、再次分配、三次分配方面缩小贫富差距、促进共同富裕。最后,阮永昌以安徽省居民收入状况为例,从衣食住行改善方面入手,辅以翔实的数据来印证,说明党和政府在降低居民收入差距、促进共同富裕方面所做的实效性的工作。

本次宣讲有理有据,通俗易懂,生动形象,激发了党员们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奋斗热情。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