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历史人文
参观革命旧址 接受红色教育
2017年11月28日 10:2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朱新亚

11月24日上午,区委常委、人武部党委书记、政委盛阳,人武部党委副书记、部长林威一行来到肥东县瑶岗渡江战役总前委参谋处旧址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陈列馆、观看纪录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人武部机关全体党员,各乡镇街道党委委员、武装部长以及专职武装干部等接受革命教育。

在神圣的党旗下,全体专武干部庄严地举起右拳宣誓,铮铮誓言久久回荡,表达了区人武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宣誓结束后,盛阳、林威一行参观了瑶岗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和“渡江颂”的书画展厅,观看直观的图文材料、聆听生动详细的历史解说,追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