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历史人文
庐阳经开区连水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 】学百年党史 助功臣安康
2021年07月12日 10:3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连水 何晶

      学党史办实事,以深学促实干。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庐阳经开区连水社区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相结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充分转化学习成效,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近日,连水社区党委联合安徽东南外科医院党支部开展“庆七一.迎八一.送健康”免费体检活动,让健康伴随退役军人终身。

此次活动共有75名退役军人参加健康体检活动,老兵们开心做着各项检查,在场的老兵都高兴的说 :“如果没有这个退伍军人体检,我都不到自己潜在脑梗风险,这个体检活动让我们知道了自己的身体状况,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医院对我们老兵的关心!通过本次活动,让老兵掌握了自己的健康状况,体现了社会对退役军人的关怀,激励着退役军人退出现役革命本色不变,离开军营战士斗志不减的军人“初心”,营造了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大家都纷纷表示虽然退伍但却永不褪色,无论在任何岗位上,永远不忘自己的身份是一名军人,今后将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展现出退役军人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尽一份责任。

连水社区党委书记钱传金说到:“此次活动为烈士遗属、老红军、抗战老兵、离退休干部等退役军人身边送去健康服务,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退役军人心坎上,提高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在以后的社区工作中,要更加关注这些退役军人生活,为他们提供各种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