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历史人文
四里河街道:纪念唐山大地震 防震减灾宣传进企业
2021年08月03日 10:4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区四里河街道

为铭记历史、砥砺前行,扎实做好防震减灾工作,7月28日,庐阳区四里河街道联合合肥市三阳泰商业投资有限公司,在中菜市农贸市场开展纪念“7·28”唐山大地震45周年防震减灾集中宣传活动。活动吸引了商户、群众广泛参与。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地震知识百问解答》、《地震避险自救》等宣传资料,现场围绕地震预警、避险互救常识和地震防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册。

通过开展本次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防震减灾意识,有效地推动了防震减知识宣传的常态化和社会化,使“防的知识、抗的方法、救的技能”更加深入人心。

据悉,除了集中宣传之外,各社区也广泛开展自主宣传,充分借助各方力量、各类资源,采取小区宣传栏内张贴海报,利用辖区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设立现场咨询台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