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历史人文
庐阳经开区景湾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情系老党员,体检暖人心
2021年08月16日 11:0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张磊

合肥市庐阳经开区景湾社区党委联合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华安脑科医院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情系老党员,体检暖人心”活动。

始于信仰,忠于信赖

8月11日上午,华安脑科医院迎来一位特殊的客人——光荣在党56年老党员陆忠芳。陆忠芳同志戴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党徽,在景湾社区党委副书记张磊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华安脑科医院。

迎面走来的陆忠芳同志步履矫健,身姿挺拔,笑容满面,很难想象这是一个已经81岁高龄的奶奶。她自豪地向我们介绍说:“我66年就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入党56年了。没入党前我是景湾生产队队长,特别信仰崇拜中国共产党,在工作中也非常积极主动、努力表现,后来经过党组织的考察顺利加入了中国共产党,觉得很自豪,如今中国共产党带领老百姓过上了好日子,我对共产党更加的信赖和崇拜。我原来居住在大房郢水库一、二级保护区,为保护合肥市人民饮用水安全,我们都进行了搬迁,现在我居住在南七附近,但这几年来每一次党组织的活动我都自己转三四趟车来参加,一次都没有缺席过。跟党走不会有错。‘始于信仰,终于信赖’,这是我们老党员的心声”。

党员连心,健康先行

在特需医疗保健体检中心导诊护士的陪同下,陆忠芳同志来到了华安脑科医院体检中心。医护人员询问了解到她平时血糖、血压偏高,一直在吃药,控制得比较好,根据陆奶奶的表述,医生为她定制了空腹血糖、头颅CT平扫等检查项目。

华安脑科医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杨先清教授亲自前来,耐心询问陆忠芳同志平时身体状况、饮食习惯等,并从专业角度给予建议,“已经立秋了,寒热交替,这个季节容易生病,老人家您一定要注意好保暖,平时多吃素菜,少吃动物油……”声声叮嘱,情真意切,党员连心,老党员的健康牵动着医护人员的心。

在护士和工作人员的全程陪同下,陆忠芳同志顺利地完成了相关检查。准备下次也要带老伴来,给他做个全面检查。

最后董事长助理谢国忠为陆奶奶送上华安脑科医院的纪念杯和党员连心卡,叮嘱陆奶奶生活中如有什么不舒服或者需要健康咨询,可以随时拨打“党员连心卡”上的专家电话。

临走前,陆奶奶对此次活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就像陆奶奶说的:“我心态好,想不通的事情不去想不多想,饮食规律,现在中国共产党让我们生活这么好了,还有什么放不下和忧心的”。这样一位可爱的老党员,正是应了她的名字,“忠”于我党,“芳”华无限。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