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历史人文
四里河街道:虎年送祥瑞 非遗永传承
2022年01月25日 14:05 来源:庐阳区四里河街道      作者:庐阳发布

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庆祝新春佳节的到来,1月21日,四里河街道社区建设部联合四河社区,邀请非遗传人在社区活动中心开展“虎年送祥瑞 非遗永传承”文化惠民活动。

此次活动分3块区域同时进行,有剪纸、面塑和糖画。在非遗老师们手把手教学后,孩子们做出了可爱的老虎面塑、剪出了“虎虎生威”的老虎形象,吃到了自己做的造型各异的甜甜的糖画,笑容洋溢在每一张稚嫩的脸上,非遗文化的魅力也扎根于每位小朋友的心间。

此次活动将传统春节与非遗文化结合在一起,通过深入学习、动手参与带领辖区青少年感受非遗的魅力,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也提高了孩子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营造了和谐的社区氛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