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历史人文
四里河街道:红色电影进社区 爱国情怀入人心
2022年06月24日 10:48 来源:庐阳区四里河街道      作者:庐阳发布

为丰富社区退休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赓续红色精神,6月21日,四里河街道桃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退休老党员共同观看电影《血战湘江》。

电影以长征史上最惨烈的湘江之战为背景,生动表现了红军34师官兵为全力掩护中央红军渡过湘江,前赴后继、勇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电影中展现的军人血性、责任担当和爱国情怀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人和红军将士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伟大长征精神,值得永续学习,新时代的青年们更要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现场观影的姜奶奶动情地说道:“我们距离那个年代更近,影片中的演绎也让我们更加感同身受,和老姐妹们一起观看红色电影,大家无不感叹祖国的繁荣昌盛来之不易!”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