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晚报 | 杏花社区居民迎接文明城市复检工作
2015年12月07日 09:59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汪克

合肥文明城市复检在即,杏花社区新一届领导班子积极做好迎检前的创建工作,以整洁、干净的辖区环境迎接文明城市的复检。

近日,杏花社区新当选的社区主任马红燕召开了群众议事会,邀请了辖区单位的负责人以及辖区楼长和居民代表,动员他们在文明城市复检期间积极配合社区工作,并听取他们对复检准备工作的建议。

楼长代表熊大叔发言:“作为辖区的居民以及楼长,为了辖区的整洁有序,我们义不容辞,一定会积极配合社区文明创建的各项工作,社区有需要我们的,定当不遗余力,尽心尽力。”

参会驻地单位的代表们也表示,杏花辖区就是一个大家庭,只要大家齐抓共管,一定会让我们的社区更美好。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文明城市 合肥 杏花社区 庐阳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