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热线 | 庐阳国资办参观刘铭传故居
2015年12月18日 09:08 来源:合肥热线     作者:庐阳发布

145031842456721a58adc55

近日,国资办(国投)组织机关党员及干部职工前往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的故居参观学习,瞻仰先贤的丰功伟绩,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145031844256721a6aea86e

通过参观故居,大家纷纷表示,在和平年代要更加继承忠诚、爱国、创新的精神,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忠于企业、忠于国家,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参加活动的员工怀着崇敬的心认真寻访斯人故迹、追思先贤。展览厅陈列了大量刘铭传戎马一生的珍贵图片,重现了昔日其率领将士浴血奋战、保卫和建设台湾的一段段英雄往事。进入故居,环绕四周的壕沟、九间厅、子药房、西更楼晚清时期铜炮……吸引大家不时驻足观看,不停地发出啧啧赞叹声。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刘铭传 爱国主义 首任巡抚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