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江淮晨报 | 亳州路城管今早拆除地锁11处
2016年02月22日 09:40 来源:江淮晨报     作者:夏海霞 姜来

“抢车位”的游戏在现实中上演了,亳州路街道北一环段(肥西路至亳州路)上的沿街商铺,由于没有足够的停车位严重影响了自家生意,于是就出现了“拦路虎”,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事件:家住亳州路附近的王女士最近因为亳州路街道北一环段(肥西路至亳州路)人行道的地锁十分烦恼,“出行十分不方便,一方面被占用了,其他市民停车就成了问题,而另一方面地锁很容易把人给绊倒。”

经过一打听,王女士才知道,这些地锁都是附近的商铺自行设置的,“都是为了自己方便,实在让人无语。”王女士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将这些地锁拆除,恢复道路畅通。

记者帮忙:对此,亳州路街道城管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王女士反映的问题他们在年后巡逻时也发现了,具体位置位于北一环上的蟹都汇、米其林汽修和陆阳村酒店共三家商铺门前的人行道上都被安装上了地锁,目的就是占停车位,可这种行为不仅侵占了公共场所,影响市容秩序,更给市民的通行带来不便。

于是,“我们今天上午,就联合了南河湾社区的工作人员,对这三家店铺前的11个地锁进行了拆除。”目前道路已经恢复了畅通,过往市民也可以安全放心通行了,“如果市民后期还发现此类情况,欢迎到城管中心反映,我们会第一时间到现场核实解决。”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拦路虎 人行道 停车位 抢车位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