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香港商报网 第十四屆全運會群眾比賽圍棋決賽在合肥廬陽開賽
2021年09月23日 14:1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 吳敏 孫軍
9月18日,由國家體育總局主辦,安徽省體育局和合肥市人民政府承辦的第十四屆全運會群眾比賽圍棋決賽混合雙人公開組開賽儀式在合肥香格里拉大酒店舉行。中國圍棋協會主席林建超,中國圍棋協會副主席兼秘書長王誼,合肥市體育局局長菅青,合肥市體育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陸志勇,廬陽區人民政府副區長沈項林,廬陽區教育體育局局長鄭家凱出席開賽儀式,中國圍棋協會主席林建超宣佈開賽。
本次第十四屆全運會群眾比賽圍棋決賽於9月18日-9月26日在合肥舉行,是國內圍棋專案的高水準賽事。來自全國的40支代表隊、248名運動員參賽,將在合肥市香格里拉大酒店展開為期9天的角逐。
此次圍棋比賽分為群眾組和公安民警組,選手來自全國31個省區市、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和8個行業體協。群眾組別分設男子、女子全民團體組,男子、女子個人公開組,男子、女子個人業餘組,混合雙人業餘、公開組等8個組;公安民警組別分為男子個人公安民警組和女子個人公安民警組。
開棋儀式後,混雙決賽首輪正式開始。據悉圍棋決賽混合雙人公開組比賽,賽期為3天,將於9月20產生本次圍棋比賽第一枚金牌。
此外,此次圍棋比賽處於疫情期間,為了保障賽場安全,加強疫情防控工作,參賽人員需要在報到時提交48小時內的核酸檢測陰性報告和賽前14天行程資訊健康表及疫情防控承諾書,並現場再次進行核算採樣後,才可參與比賽。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