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中国围棋协会微信公众号 全运会围棋混双时越/李赫等进八强 20日产生首金
2021年09月23日 14:1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9月19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围棋混双赛公开组产生八强,时越/李赫等晋级。明天将举行1/4决赛至决赛,全运会围棋首金将产生。

今天进行了第一阶段最后两轮比赛和第二阶段1/8决赛。第一阶段第4轮比赛,前3轮全胜的上海队和江苏队相遇,芮乃伟/胡耀宇与王晨星/芈昱廷之间的比赛被安排在合肥逍遥津公园内的逍遥阁举行,刘世振、尹航两位职业棋手现场解说,抖音、快手、百度、虎牙、B站等平台进行了直播。最终上海队配合更为默契,拿下关键一战。但在下午举行的第5轮比赛中,芮乃伟/胡耀宇执黑不敌彭立尧/唐奕组成的江西队,未能保住不败金身。5轮战罢,上海队、江苏队、江西队、山东队同为4胜1负,通过比较对手分和相互间胜负关系排定了座次。

根据比赛规程,第一阶段前11名出线,与全运会东道主陕西队一起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一阶段前4名直接晋级1/4决赛,第5-11名与陕西队一起参加1/8决赛。

在1/8决赛中,首次亮相的全运会东道主选手陕西队表现不错,世界冠军组合时越/李赫作为清风少年队时期的多年队友,配合相对默契,不到百手就让对手的胜率降到了个位数,最终执白完胜。北京队对阵湖北队,陈耀烨与曹又尹、钟文靖与鲁佳都是多年的队友,实力相当的比拼,第一阶段压线晋级的北京队再次好运,获胜晋级8强。

1/8决赛全部结果如下:

明天上午9:00,1/4决赛将打响,对阵如下:

上海队(胡耀宇芮乃伟)VS 黑龙江队(朴文垚/孙冠群)

北京队(陈耀烨曹又尹)山东队(江维杰王爽)

江西队(彭立尧唐奕)广东队(戎毅蔡碧涵)

陕西队(时越李赫)江苏队(芈昱廷李赫)

1/4决赛、半决赛、决赛将于20日在合肥市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