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中国网 四里河街道:法治护民生 惠民促和谐
2021年09月26日 14:2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区人民政府

为了进一步加大民生工程政策宣传,提高辖区居民对民生工程的知晓度、满意度、支持度,使法律援助真正地惠及基层、走进社区、贴近群众,切实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法律疑问,日前,四里河街道社会事务部、司法所联合创善律师事务所在万科美好荟广场开展2021年“法律援助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主题横幅、搭设展台、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现场为往来群众解答法律咨询,向大家讲解法律援助知识,同时解答群众关心的物业纠纷、民间借贷、婚姻家庭、工伤维权等常见法律问题。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百余份,涵盖“人民调解”“法律援助”“宪法”等主题,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1人次。通过开展此次法律援助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法律援助工作的知晓率,提升了法律援助为民服务的社会影响力,让更多的困难群众知晓如何便捷地获得身边的法律服务资源。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