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中国改革报 合肥庐阳经开区设立户外劳动者幸福驿站
2021年10月09日 15:2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赵 明 张海帝)

本报讯 “没想到,快10月了天气还这么热。你那边活干怎么样了,我们去幸福驿站休息一下吧!”9月27日,在安徽合肥庐阳经开区,烈日之下汗流浃背的环卫工人们你一言我一语,加快步伐奔向幸福驿站。这几天,每到上午9点,环卫工人都会不约而同地来到幸福驿站,喝点水、吹吹空调,让疲惫的身躯得到一定的放松。

为充分发挥工会优势,彰显工会特色,服务广大职工,庐阳经开区总工会经过多次调研和摸底,在人口企业密集区丽水路与连水路交口西南角建设了1处工会户外劳动者幸福驿站。驿站配备了桌椅沙发、空调、饮水机、微波炉、雨伞、维修工具、衣帽箱、报纸杂志、充电设备等物品,方便劳动者驻足歇息或休闲等,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便捷的免费服务。

下一步,庐阳经开区总工会将继续推进幸福驿站建设,在人口密集地段、小区进行增设,为户外劳动者提供免费服务,并积极宣传幸福驿站服务事项和地址,让更多户外工作者在忙碌之余能到幸福驿站歇歇脚、喝喝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