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中国改革报 安徽合肥市庐阳区: 举办“百年党史润童心 思政育人筑新梦”活动
2021年11月15日 15:0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鲍娟 彭蓉

本报讯 日前,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党委、团支部、妇联、文明办、民政、计生协、统战、民宗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新乡贤未成年人家庭思政课堂——“百年党史润童心 思政育人筑新梦”活动。现场,新乡贤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伟大历史意义,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引导孩子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退役军人闻学说道,带领孩子学习党史,不仅能引导他们从党的伟大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也更坚定他们爱党爱国的信念,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感受革命先辈伟大精神,激发孩子们对党的热爱之情,并在他们的心中播下红色的种子。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