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中国食品安全网 合肥市庐阳区召开创建餐饮质量安全街区推进会暨培训会
2021年11月15日 15:0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尹露

中国食品安全网讯(合肥市庐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尹露)为进一步提升餐饮质量安全水平、营造健康安全的消费环境,10月19日,合肥市庐阳区召开创建餐饮质量安全街区推进会暨培训会。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凌德江主持会议并讲话,街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老报馆1952街区”各餐饮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场监管部门前期检查发现的问题;解读了创建工作方案及评定标准,并以创建过程应注意的问题和相关食品安全知识等为重点开展培训。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时间的紧迫性。各创建单位要高度重视,服从创建工作组的领导,对照创建标准开展自查自纠,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配合上级单位对街区进行考评验收,不断持续巩固创建成果;各工作组和经营户要按照各自职责有序、扎实推进创建工作,相互支持配合,形成合力,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参加学习培训人员要充分利用好食品安全业务培训学习机会,提升食品安全管理和规范操作水平。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