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中国商报网 合肥“庐阳造”太阳能光伏全面屏组件问世
2021年11月15日 15:4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赵明 刘芳芳 刘群

中国商报安徽报道(赵明 刘芳芳 记者 刘群)10月22日,中国商报记者从合肥庐阳经济开发区获悉,该园区大恒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并申请全球专利产品的太阳能光伏全面屏已研发成功并问世。

1635067424687065221.png

太阳能光伏全面屏(赵明/图)

据了解,该产品组件正面无边框,而是一整块玻璃,整体设计类似于我们使用的全面屏手机。侧面则采用弧形边框,不仅可以对组件起到很好的防碰撞作用,而且整体更加美观,搬运体验更好。由于全面屏组件的边框与玻璃之间没有高度差,可大幅提升组件排水、排污能力,并且在雨水冲刷过程中带走了组件表面的脏污与灰尘,具备很强的“自清洁”能力,有效降低清洗频率与运维成本。

此外,根据不同区域气候特征进行的户外实证测试,全面屏组件相对于常规组件,可提升6.15%以上的发电量,不仅如此,全面屏组件采用了独特的创新结构设计,使其具有很好的可靠性,这也是全面屏组件专利的核心技术之一。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