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中国网 四里河街道:资本对接送政策 暖心相伴“益企来”
2021年11月29日 14:07 来源:庐阳区人民政府     作者:庐阳发布

为促进中小企业创新高质量发展,增强对中小企业金融支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日前,庐阳区财政局金融办、四里河街道在四里河商圈党群服务中心举办项目资本对接会、宣讲高质量发展政策,此次依托庐阳区“益企来”——我为企业办实事系列项目平台,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落实为企服务。

此次资本对接会共吸引30余家企业参加,重点面向规模以上企业和高质量发展企业。邀请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监牟晓挥讲解证券交易所制度,主要就北交所交易、督导和再融资规则进行深度解读,并为意向入驻企业提供指导意见。同时,四里河街道营商环境负责人宣讲2021年《庐阳区培育新动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工作人员现场分发政策读本,并根据与会企业经营类型,分专业对政策条款进行精准讲解推送。

“虽然政策推送及时,但有时候工作忙没时间细看,下班又忘记看,这样的对接会让我们企业可以静下心来认真听讲,不是浮光掠影,这真能记到心里、落到发展的。”企业财务人员会后欣喜的表示。

鱼乘于水,鸟乘于风,草木乘于时。政策是企业发展的重要驱动,此次对接会,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动力,也为打造“四最”营商环境营造良好氛围。(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