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中国改革报 搭好“党建链” 商圈大发展 合肥市庐阳区打造“魅力四里河”党建品牌
2021年12月13日 09:4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赵珊珊 葛明慧

本报讯 今年以来,合肥市庐阳区四里河商圈党委通过引领、服务、融合的“党建链”,打造城市商圈“红色联盟”,带动商圈发展。

夯实组织基础,增强党群建设凝聚力。发挥党建指导作用,结合社区网格化管理,实现商圈党委—企业党支部—行业党小组三级架构管理模式,实现商圈内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

聚焦商圈发展,激发营商环境新活力。召开商圈内党员、业主等各类座谈会,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尤其是对把准党建工作导向、找准党建工作与商圈发展的结合点等内容进行认真研讨和分析。在党建工作带动下,商圈形成了“安商、稳商、兴商”的经商氛围。

整合共有资源,扩大商圈服务影响力。以区域“一盘棋”的视野,将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密切结合,推动党建要素资源与城市社区、商圈、广场等特有功能结合,形成“纵横交错、互为犄角”的要素保障机制,互联互通,合力打造“魅力四里河”商圈党建品牌。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