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中国网 四里河街道:政策宣讲进社区 医保服务暖人心
2021年12月13日 09:40 来源:庐阳区人民政府     作者:庐阳发布

11月25日上午,四里河街道社会事务部在桃花园社区开展医保政策宣讲活动。据悉,此次宣讲活动吸引社区群众30余人参加。

工作人员通过政策解读、播放宣传视频等方式向居民群众介绍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待遇保障政策、医保电子凭证的激活与使用、“两病”门诊用药保障与城乡医疗救助政策和其申办流程。

“我们这里老人和小孩居多,这样的政策宣传活动,内容实用、针对性强,对于大家深入了解医保政策很有帮助。”桃花园社区居民在宣传活动现场高兴地说道,作为村民组长的她,接下来要把这些知识告诉周围的邻居们,让大家都能享受到政策的红利。

此次医保政策宣传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度,积极落实了医保惠民政策,真正把医保服务送上了门。(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