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中国网 庐阳学前教育集团:推进疫苗接种 共筑防疫长城
2021年12月13日 09:4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杨开君 刘钰滢

日前,庐阳学前教育集团联合下属四个幼儿园组织在园幼儿有序地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截至目前,该集团在园幼儿接种率已达70%,预计12月底将全面完成接种任务。

开展3-11岁儿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筑牢全人群免疫屏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阻断新冠病毒传播的重要措施。疫苗接种前,庐阳学前教育集团召开幼儿新冠疫苗接种专题会议,制定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方案,明确人员职责。要求四园各班教师与家长充分沟通,消除家长疑虑,做到顺利接种。

接种当天,幼儿园的老师们来到接种现场,耐心引导家长并按照要求进行接种流程,在入口处有序扫码进入、签署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在医护人员的统一组织下,在园幼儿有序进入接种点接种疫苗。疫苗接种完毕后,老师们还为已经接种过新冠疫苗的小朋友们发放了书包奖状等奖品。

下一步,庐阳学前教育集团将全力以赴做好在园幼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幼儿生命健康安全献上一“臂”之力。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