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中国网 四里河街道:保护牙齿健康 微笑美丽绽放
2021年12月30日 09:5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小朋友们,牙齿坏了可是件很糟糕的事,不仅好吃的零食不能吃了,还会痛呢,你们知道该怎样保护我们的牙齿吗?……”为了让孩子们养成从小爱护牙齿的好习惯,日前,银河湾社区妇联、计生协携手青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合肥美奥口腔医院开展“我是小小牙医”亲子体验活动。据悉,活动当天吸引了10组家庭参加进来。

活动伊始,小朋友们就换上了白大褂,化身成神采奕奕的“小牙医”。在牙医小课堂上,孩子们不仅了解到牙齿的结构,还学会了护牙知识和正确的刷牙方法。同时,小朋友们为自己的爸爸妈妈检查了牙齿,将所学化所用,圆满完成了小牙医的工作。活动的最后,医生为小朋友们进行了口腔检查,为每一位小朋友的口腔健康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我家小朋友本身就十分惧怕看牙齿,但是当他自己变成‘小牙医’的时候,不仅自己不害怕了,为我们检查的时候,还让我们也别害怕。他刚刚还说回家要把正确的刷牙方式教给爷爷奶奶呢。”活动现场的一位家长笑着说道。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