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中国网 “父女搭档”,冲锋“疫”线
2022年05月05日 10:2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大爷,核酸检测有没有做啊?没有做的话要尽快去做呀。”桃花园社区庐大姐“锦色”志愿服务队队长阮晓妹和父亲正在挨家挨户督促居民进行核酸检测。

桃花园社区党建引领小区治理试点小区大三景小区里有一对父女,父亲阮永朋是试点小区“五老”宣传队的队员,女儿阮晓妹是一名出列在社区的在职党员,也是一名曾服役五年的退役女兵。疫情期间父女俩“齐上阵”,并肩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几乎每天都能在小区内看见父女俩的身影,扫码测温,忙前忙后的。”小区居民说道。父女俩各尽其责、互相鼓励,上门入户宣传、走街串巷巡查、小区卡口执勤、核酸现场布置、维护秩序,积极参加到社区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来。长时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让他们培养了高度的默契,不管是父亲的一个手势或是女儿的一个动作,对方都能迅速响应。

“作为桃花园社区党建引领小区治理试点小区‘五老’宣传队的队员,我要带头去服务好小区内的居民,和女儿配合好,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阮永朋说道。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