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安徽日报 “五一”不打烊,商圈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05月05日 10:3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欢乐、安全的“五一”假期,合肥市庐阳区四里河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响应“党员请出列”的号召,召集非公企业党组织为疫情防控增添一份保护屏障。

红星美凯龙合肥四里河商场联合党支部面对假期商场人流量增大,在商场出入口增设防疫岗位加大派驻人员进行保障,定时间对商场电梯,厕所等密闭空间进行消杀。

为保障五一期间中菜市有序运行,合肥三阳泰中菜市农产品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成立由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党员战“疫”先锋队,担负起出入口值守,日常消杀和督查检查任务,进一步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扎实,筑牢中菜市的防疫线,保稳民生“菜篮子”安全。长红物业党支部发挥自身企业性质优势,在保障自己项目部的疫情防控同时,主动报名加入商圈五一期间的防控值守,炎炎烈日底下,坚持岗位职责。

“疫情是一场大考,检验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作为物业企业党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长红物业党支部总经理杨思友说道。太平洋产险安徽分公司党委,安徽省徽菜产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也纷纷向一线的疫情防控志愿者们捐赠了矿泉水、方便面、蔬菜等物资,保障疫情防控物资的供给。

“这段时间,我们的志愿服务团队成员均能服从社区统一安排调度,遵守纪律,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工作。截至今天,我们圆满完成了社区疫情防控、4.16中菜市疫情防控、4.17合肥市疫情防控演练等志愿服务。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入一线才深刻感受到基层工作的辛劳,一次次值班值守才清楚疫情防控重要性和必要性,参加本次志愿服务才更加明白志愿服务的意义,本次志愿服务就是用‘实战’给我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大家非常感动。”太平洋产险安徽分公司党委的党员张萍说道。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