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中国网 水、电、气、消防业务正式进驻庐阳区政务服务中心
2022年06月07日 16:2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重磅!庐阳区政务服务再升级!

近日,供水、供电、燃气、消防等公共服务已正式进驻庐阳区政务服务大厅“企业一站式服务中心”,企业想申请办理接水、办电、燃气新装、营业前消防安全检查等业务不必再前往多个部门,在二楼投资建设专区“水电气等公共服务综合窗口”即可实现一窗通办啦!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以及落实安徽省委“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拓展“一站式”办理模式,以更有“温度”的服务,切实做到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庐阳区政务服务管理局积极对接,与供电、供水、燃气、消防等单位充分沟通协调,妥善安排办公区域、设备等,确保事项“进得来”“能通办”;组织窗口工作人员进行各项业务的专题培训,梳理业务服务流程、整合办理环节,确保业务“全会办”“办得好”。

据悉,今年以来庐阳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创新开展“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清单销号行动,坚持“动态建清单、动态销清单”逐一形成方案并及时解决。其中包括“秒懂政务”系列小视频、“政务星”计划、“办不成事”反映窗口、“V+”服务大升级项目等,以实际行动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以真抓实干作风办好民生实事、服务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