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安徽日报 合肥庐阳区线上线下联动稳就业
2022年06月07日 16:2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杨竹 许蓓蓓

5月21日,2022“红动庐阳”——合肥市庐阳区稳就业专题招聘会暨社区三公里就业圈服务平台送岗活动在淮河路步行街举办。招聘会还举办网络直播,吸引未能到达现场的求职者参与,提高了企业招聘效率及求职成功率。

参与本次招聘会的有比亚迪、老乡鸡、香格里拉大酒店等70余家知名企业,涉及生物医药、教育医疗、快递物流、高端装备制造、文化旅游、新能源等多个领域,提供实验研究、行政管理、财务管理、医疗服务、客服咨询等2万余个岗位,吸引了应届毕业生、社区居民、返乡人员等求职者前来应聘。

此次招聘现场还设置了党员志愿服务区,为企业和求职人员提供政策帮扶、就业指导等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