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安徽日报 合肥成立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联盟
2022年07月20日 10:0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洪放

本报讯(记者 洪放)7月1日上午,合肥市暖“新”党建联盟成立暨“心向党·新向荣”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庐阳区举行。活动上,合肥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联盟(合肥市暖“新”党建联盟)正式成立。

近年来,该市聚焦互联网、快递物流、网约车、外卖送餐等新业态蓬勃发展、新就业群体迅速集聚的态势,坚持“行业发展到哪里、人群在哪里,党建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切实推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新成立的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联盟,共吸纳14家市级行业部门和群团组织作为联盟理事长和成员单位,建立健全党委领导、上下联动、条块结合的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体系,实现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发展共促。

当天,“心向党·新向荣”专项行动同时启动,制定纾困解难、权益维护等5方面60项服务清单,完善关爱凝聚新就业群体制度。活动现场,还统一发布566个暖“新”红色驿站地图。红色驿站可免费为新就业群体提供医疗防疫、饮水热饭等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