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新华网 合肥庐阳区总工会举办科创企业专场招聘会
2023年02月17日 10:56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这个岗位可缴纳五险一金,还是双休。”“我们需要具有博士学位,同时是化学、环境、生物、地质等相关专业的人才……”2月13日,在合肥市庐阳区总工会举办的“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线上招聘会直播间里,主持人和招聘企业代表对于求职者们关心的薪资待遇、福利水平、工作时间、报名和联系方式等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本次科创企业专场线上招聘会,特别邀请了安徽华创鸿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海峰分析测试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大恒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中科太赫兹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凯川电力保护设备有限公司等五家科创企业走进直播间,提供单片机应用工程师、环评工程师、研究员、工艺技术员、区域销售、财务会计等近30个岗位,招聘各类人员一百多名。

       直播期间,招聘企业代表化身“带岗”主播从企业工作环境、福利待遇、任职资格等多个角度展开讲解,方便求职者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除此之外,直播中通过播放招聘企业宣传片的形式,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为求职者带来更新颖、立体的全景式求职体验,让求职者对招聘公司有更直观的了解。本场直播共吸引42600多人次在线观看互动。

       据悉,为不断提升就业服务水平,搭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双向交流选择的平台,推动更多外出务工人员在本区就近就地就业,庐阳区总工会将于近期开展多场线上专题直播招聘会。同时,在本次“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江淮”全市工会就业援助行动期间,凡是签订劳动合同的劳动者,将会获得由市总工会赠送的一份意外伤害互助保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