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金融
区财政局:庐阳区多措并举促进企业融资
2020年12月24日 13:3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区财政局

2020年以来,区财政局(金融办)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为企服务,拓宽企业融资渠道,着力提升企业融资效率、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一是持续搭建融资对接平台。根据企业不同需求,每季度举办不同主题的庐阳融创项目资本对接会,为企业与金融机构搭建对接平台。2020年已举办4次项目资本对接会,累计邀请近600家企业、金融机构、投资机构参会,解决企业融资需求12亿元。

二是加大财政政策扶持力度。出台疫情期间财政扶持政策,鼓励银行对企业加大信贷支持并给与财政贴息,有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今年累计对10户重点保障企业拨付中央财政贴息资金410.8万元,对辖内51家中小微企业兑现区级财政贷款贴息及担保费补助资金763.44万元。

三是加大财政金融产品运行调度。2020年通过召开召开“DT”贷产品运行调度会、财政金融产品业务运行调度会、年度财政金融产品推进会,调度“4321”新型政银担、税融通、“DT”贷、过桥贷扩大投放力度,对目标任务进行分解落实。截至2020年11月,各类金融产品累计为庐阳区388家企业提供贷款资金约16亿元。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