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金融
区财政局:积极推动小微企业续贷过桥资金加快运行
2021年06月29日 17:4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区财政局

为有效解决小微企业续贷难题,区金融办多举措推动小微企业续贷过桥资金提升运行效率,助力民营和小微企业持续经营发展。

一是重宣传。印制《庐阳区金融产品汇编手册》、“过桥贷”业务宣传册页,结合“庐阳融创”项目资本对接会、“四送一服”访企行动、银企对接等活动,积极面向企业宣传过桥贷业务,讲解产品特点及惠企金融政策,提升产品知晓度和覆盖面。

二是优服务。加强与续贷过桥业务承办机构的合作对接,积极支持续贷过桥产品借助“信易贷”平台上线运营,依托线上场景模式,优化业务流程,提升审批效率,为企业续贷转贷提供审批快、利率低的融资服务。

三是降成本。制定续贷过桥产品业务补贴配套举措,对依法合规使用并及时归还续贷过桥资金的企业,按企业实际支付续贷过桥总费用的30%给予补贴,单个企业最高补助5万元。这将进一步降低企业贷款周转成本,提升企业使用产品的积极性和获得感。

四是抓落实。对照下达的续贷过桥产品任务指标,强化工作协调调度,积极引导和鼓励续贷过桥业务承办机构进一步拓展产品应用领域,加大对有发展前景的轻资产类企业的金融支持。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