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金融
庐阳区成功举办2021年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会 (亳州路专场)
2021年08月30日 10:1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区财政局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万家企业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推动企业进一步认识和利用资本市场,8月27日上午,庐阳区成功举办2021年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会(亳州路专场),邀请了亳州路街道辖区43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规模以上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以及部分上市中介机构参会。

培训会上,华安证券投资银行部专家通过“专业知识+实际案例”相结合的方式,生动讲授了多层次资本市场概述及企业挂牌上市实务、企业私募股权融资等课程,帮助参会企业全面认识资本市场,并提高利用金融资本发展壮大企业的意识和能力。区金融办负责人从支持企业上市挂牌、支持企业融资以及支持金融科技创新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2021年省市区三级金融扶持政策,进一步增强企业进军资本市场的动力。此次培训活动加强了企业、金融机构、政府部门的三方信息互动,搭建了学习交流、投资融资、政商对话的平台,为企业提供了有效的金融服务。

2021年以来,庐阳区为加快推动企业进军资本市场,创新“1+1+3”企业上市服务模式,及通过建立一个机制、配套一个政策、提升三项服务,不断推动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尤其是建立拟上市后备企业“双牵头”跟踪服务机制,对一家拟上市企业分别由一位区领导和一个行业主管部门牵头包联对接,每月定期走访,并建立“一企一库”,动态掌握企业的行业发展、财务经营等情况,对企业遇到的问题实行“一企一策”,实现精准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