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金融
“党建引领+业务培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庐阳区举办2021年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会(四牌楼商圈专场)
2021年09月13日 09:0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区财政局

为持续推动我区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专项行动走深走实,9月8日上午,庐阳区财政局(金融办)联合庐阳区委非公工委、逍遥津街道办事处在四牌楼商圈党群服务中心举办2021年资本市场业务专场培训会,邀请了逍遥津街道辖区40家非公企业和部分上市中介机构参会。

培训会上,国元证券投资银行部专家通过讲解多层次资本市场概况、各上市板块IPO定位、上市前股权融资及上市意义,帮助企业全面认识资本市场,树立合规经营意识,增强企业上市的信心和决心。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庐阳区充分发挥财政、税务、经信、商务等区委非公工委成员单位职能优势,合力推动非公企业持续健康平稳发展有关工作情况。区金融办负责人介绍了省市区三级上市奖补政策,以及庐阳区今年以来为推动和服务我区企业进军资本市场创新推出的“1+1+3”服务模式,即通过建立服务机制、完善配套政策、提升三项服务,帮助企业解决上市方面的后顾之忧。

此次资本市场专项培训,既是贯彻省政府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也是为了增进企业家对资本市场最新政策的了解,鼓励企业家转变思想,提升用“市场的逻辑谋事、用资本的力量干事”的能力和水平。近期,安徽省政府发布的《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服务“三地一区”建设行动方案》以及北京证券交易所面世,充分说明利用资本市场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是大势所趋。希望企业家能抢抓新一轮资本市场改革的历史机遇,让资本市场成全每一个企业家的梦想,为庐阳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添加新动能。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