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金融
区财政局:安徽中财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落户庐阳区
2021年11月29日 15:18 来源:庐阳区财政局      作者:庐阳发布

安徽中财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落户合肥市庐阳区,庐阳新兴金融产业再添生力军。

近日,经区金融办积极协调省、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安徽中财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获得行业主管部门成立许可,在我区正式注册成立,实缴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安徽中财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为中财招商集团全资子公司,定位为区域性法人总部,保理服务对象主要为中财集团化建业产业链上下游及平台类商业合作伙伴,旨在解决上下游合作伙伴的资金问题,预测3年后年纳税可达2000万元以上。

下一步,区金融办将继续加强监管和引导,在规范经营和防范风险的基础上,支持安徽中财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打造安徽特色的金融服务品牌,为更多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解决融资难题,实现多方共赢。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