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金融
庐阳区财政局:2021年度财政供给人员信息填报工作完成
2022年06月24日 10:53 来源:庐阳区财政局     作者:庐阳发布


近日,根据省市财政部门的相关工作要求,庐阳区财政局积极组织并完成2021年度财政供给人员信息填报工作。

一是积极组织,夯实工作基础。鉴于本次财政供给人员信息填报工作涉及面广、数据量大、时间紧,区财政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点对点”向各预算单位发送数据,并做好沟通答疑,协助单位做好信息录入。

二是精细审核,把控数据质量。将填报数据与部门单位财政决算以及人事、编制等信息进行核对,加强与填报单位之间的沟通,及时发现数据问题并进行修改上报,提高数据准确性。

三是加强应用,关注系统衔接。落实“双轨并行”报送,本次财政供给除单机版系统填报之外,同步在预算管理一体化里进行更新,在做好两个系统的衔接工作同时也确保了财政供给人员信息数据的一致性。

财政供给人员信息填报工作的完成,有助于全面掌握全区财政供给人员增减变动情况,为加强预算基础人员数据管理和人员支出分析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