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金融
临庐产业园:“园区贷”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2年11月15日 13:50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近日,临庐产业园“园区贷”创新融资合作项目正式落地,首批三家小微企业获得徽商银行临泉支行贷款605万元。

      “园区贷”是由安徽省普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临庐产业园管委会、徽商银行临泉支行、临泉欣荣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牵头组建的融资担保合作项目。园区将有融资需求且符合条件的“企业白名单”推荐至银行,银行对需求企业开展尽调,核准贷款额度,审批通过后放贷。该贷款纯信用、无抵押、低利率,十分契合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

      “园区贷”的成功落地为小微企业融资开辟了新途径,下一步,临庐产业园继续履行“助企纾困、创新发展”的责任担当,加大银企金融合作力度,持续增强对园区小微企业信贷的供给,助推园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解明、亓秋艳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