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庐阳生态环境:民情系心间 执法有速度
2021年01月19日 18:2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

1月15日下午3时许 ,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突然接到一通来自群众的电话投诉,反映某地有医疗废水到处流淌,污染环境。合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庐阳大队负责人高度重视,在问清具体位置后,反映迅速,一方面即刻调度安排执法人员立即奔赴现场,查看情况,调查取证;另一方面,则立即联系属地负责人了解情况,并要求赶赴现场协助执法人员,解决群众难题。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此次应对群众投诉问题的及时、准确、有效处理,人员的迅速出动,相关部门的协调统筹,也只是执法人员平常工作中应对环境投诉问题时最寻常的一景。日常工作中的每一次高度重视,每一次认真对待方能锻炼出处理问题时的迅速、准确、有效,才能更好地解决困扰群众的难题,急民众之所急,解民众之所忧。

群众身边无小事,群众身边的环境问题更是大事。环保人员时刻谨记职责,把群众放在心间,把群众难题记在心头,做到“民情系心间,执法有速度”,真正为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