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双岗街道小桥湾社区:就业政策进社区 提升群众知晓率
2021年06月29日 17:4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张霞 刘晓丽)庐阳区双岗街道

近日,合肥市庐阳区双岗街道小桥湾社区举办了“喜迎百年华诞·就业创业服务进社区”活动。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智联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莅临现场,来自双岗辖区部分企业、个体工商户以及失业职工等80余人参会。市人社局就业促进科汤晓光讲师对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见习、职业技能培训、失业补助等各项惠民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便于企业和失业职工了解国家、省市关于促进就业的各项政策,以促进就业稳定企业的发展。会场还设立政策咨询台,对大家提出的相关企业招人用工、社会保险、就业、创业小额担保贷款等政策问题,一一给予耐心详细的解答。来自一里井社区失业职工李大姐激动的说;“今天下午的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来的太及时了,通过培训使我受益匪浅,我对下一步的就业创业有了新的方向!”

此次活动中,共计发放就业、创业等宣传册1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25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政策宣讲,进一步让企业单位、失业职工了解就业创业惠民政策,提高服务对象知晓率,提升居民服务满意度。街道将认真贯彻落实就业创业相关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辖区就业创业者的政策知晓率,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真正把行业内为民办实事摆在首位。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