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双岗街道虹桥社区:为民服务办实事 社区党员送锦旗
2021年09月06日 09:4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朱青 叶晶晶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一面锦旗、一份认可、一句感激。近日,双岗街道虹桥社区收到了辖区居民项先生送来的锦旗,感谢社区对他的关怀与帮助,并赞扬社区真正做到了“听民声、解民忧、聚民心”,切切实实地为大家办了好事、实事。

家住宏图新村的项先生的父亲是一名老党员,早些年退休关系统一经单位转接至双岗街道,但因历史原因未单独将党员关系转入我社区,加之本人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家属也没能及时关注党组织关系情况。后项先生了解到中组部将在纪念建党100周年之际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项先生主动联系社区查找组织关系。虹桥社区党委经了解情况,多方联系查找项先生父亲的退休档案,核实其入党时间为1956年6月。经过与双岗街道党群工作部沟通,最终成功为项先生父亲申报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项先生说:“我父亲现在住在养老院,当我把纪念章送过去戴到他的胸前,他都激动的手直抖。这份荣誉对他来说极为珍贵,我所有感激的话语都在锦旗里了,真的太感谢虹桥社区党委了,你们是真正的为民办实事,给你们点赞!”

五十年风雨沧桑,五十年初心如磐。虹桥社区党委通过此次纪念章颁发,让辖区老党员再次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现场年轻党员也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向老党员致敬、看齐、学习,传承赓续老党员身上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守初心、担使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和责任,立足岗位干出实效,展现新时代基层党员风采。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