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杏花村街道:播种草籽护环境 美化家园争先锋
2021年11月15日 09:51 来源:庐阳区杏花村街道      作者:庐阳发布

为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提高社区居民绿色环保意识,营造舒适宜居的和谐社区氛围,近日,杏花村街道城市管理部、五里社区开展“播种草籽护环境 美化家园争先锋”志愿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对辖区一处空地空地播撒草籽,美化环境。

现场活动中,大家手持各种工具,清理乱石、漂浮物、撒种草籽、培土、洒水等,每一道工序大家都会忙而不乱地认真完成。活动间隙,志愿者们还不忘向来往的居民普及环保知识,宣传环保理念,号召更多的居民加入到护绿养绿的行列中,一起为美化社区环境尽一点绵薄之力。经过大家半天的努力,空地处都播种好草籽并覆盖上遮荫膜。小草虽然还没露头,但是在温暖的阳光中不久就会破土而出茁壮成长。

此次活动播种植绿化地约1300余平方米,不仅美化了环境,也展现了基层党组织学党史办实事,为民服务、乐于奉献的内在活力,更以实际行动引导辖区居民保护环境、爱护家园,为建设绿色家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下一步,街道城市管理部联合五里社区还将进一步观察草籽发芽情况,及时进行补种。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