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庐阳城管:掀起秋冬养护热潮 让市民出行更舒适
2022年11月15日 10:44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当前天气晴好,正是市政道路养护施工的好时机。庐阳区城管局市政科紧抓有利施工条件,扎实开展市政道路秋季养护专项行动,在有效扎实完成日常养护的基础上,重点针对市政设施道路易发病害进行专项养护,给市民提供一个安全、通畅、舒适的出行环境。

      庐阳区利辛路人行道上,市政工人手拿着铁锨逐一对损坏的人行道板砖进行更换,随后用橡胶手锤砸击道板砖,夯实填平……在明媚的阳光照射下,翻新后的道路焕然一新。

      据了解,为扎实做好市政道路日常养护工作,庐阳区城管局市政科坚持问题导向,从细节出发,每日对全区市政设施运行情况进行网格巡查,坚持统筹推进沥青路面修补灌缝、人行道板砖维修、维修扶正护栏、交通设施养护和宽边窨井盖安装更换等各项工作。与此同时,根据巡查发现的路面“病害”程度,“精准”制定维修计划,切实做到发现一处、维修一处,着力提高市政设施完好率和维修及时率,提升市民出行安全感和幸福感。

      10月以来,已更换道板砖138平方米,养护沥青路面152平方米,维修砼路路面135平方米,沥青灌缝2919米;维修宽边井盖13座,安装窨井防坠网、身份证19套,清理U型桩14个,更换加装交通指示牌11块;维修扶正护栏1206米。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